Sup_May

是诗意与美好找到我

独白——海林娜

狄米特律斯!狄米特律斯!

狄米特律斯啊,你忘了夏夜你站在我窗前应着蝉鸣唱的一首首情歌了吗?你忘了我们在月光朦胧下的起舞吗?你忘了,我们曾偷偷打破雅典城邦的伦理与法则,在静谧的树林中忘情地拥吻,我仍记得那天我小心又雀跃地小跑回家,脸上羞答答的红晕,内心装满了爱情的喜悦——那时你说过我们会结婚的——但为何到了最后,你的新娘成了同我宛如双生樱桃般的姐妹赫米亚呢?

狄米特律斯,但我又是如此深爱着你!

你现在是怎样对我的呢?你用这样下流的话来羞辱我,你用这样看蛇一样的眼光看待我。

但狄米特律斯,我仍用我最高的词藻赞美你,我仍用痴迷的目光看着你

狄米特律斯,你的英姿飒爽、你的挺拔的伟岸的背影让我着迷;狄米特律斯,我看得出你今夜的愤怒;狄米特律斯,我知道你满心满眼都是她,你的情绪为她牵动,你给她你的热忱与爱,徒留给我的只有厌恶;狄米特律斯,虽然你又是如此地有道理,但只要看着你我就满足,只要能陪着你我就欣喜若狂啊,所以我必须像呼吸空气一样黏着你……

狄米特律斯,我为何还会如此深爱着你呢?

狄米特律斯,我仍在过去的美好回忆中无法自拔,我对你仍抱着美好幻想。

狄米特律斯,我已将我月神下的最皎洁的贞操献给你;你却将我的自尊和自爱蹂躏;我为你流了数不尽的泪水——欢乐的,现在却只剩忧伤;狄米特律斯,无论如何,我已将我的心献给你——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读莎士比亚《仲夏夜之梦》有感 以海林娜视角写的一片内心独白

  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 记录一下

  海林娜 你啊......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